坑总有填的一天
只要你肯等

叶蓝短段子

***私设成山OOC绝对有保证
***去W市比赛后的设定……大概?
***作者自己也不保证质量哟【滚


等从网吧出来,时间已近转钟,只有路灯和商场外墙上的装饰灯闪着孤寂的光。

蓝河一时也不知道说些什么,两个人就这么有一搭没一搭聊着,夜露深重,倒也没觉得有多凉。

街边大排档的店主是个年轻小伙子,此时也靠在烧烤架边上打盹。仅有的一桌客人还在不懈致力于将除自己以外的人撂倒,蓝河看看他们桌下的啤酒瓶子,默默移开了视线。
……是有多能喝啊这些人。

「小蓝同志想喝啊?」叶修注意到他的走神也不点破,只笑着调侃,「真有那么想,哥也能舍命陪君子跟你来上几杯……」
「得了吧,就你那酒量。」蓝河毫不犹豫的开了嘲讽。

然后就是彻底的沉寂,叶修叼着烟还是一副散漫的样子,蓝河却总觉得有哪里不同了。
大概是自己不太对劲吧,竟会被那种暧昧的态度弄得想七想八……他在心里唾弃了一下自己的状态,面上还是不动声色的沉稳。
不过能和叶修肩并肩走,哪怕什么也不说,他也已经很开心了。
至少这是他在来W市前从未想过的事。

马路上偶然有车,也是极快的经过,想拦到的士更是困难。
到底还是秋天,哪怕有‘火炉’的称号,这座城市的夜晚凉起来也不逊色于北方。风从衣领间穿过,让人静静发着抖。

叶修瞄了眼不知何时已和自己挨得极近的青年,再看看那件装饰作用远大于实际意义的风衣。
他低笑了一声,在蓝河看过来前相当自然的伸手过去握住了对方的手。

「小蓝同志,跟哥在一起呗。」

……咦?

「哦看来是我没说清楚啊,」他看着一脸呆滞的蓝河,毫无诚意的道歉,「那我换个说法好啦,」

「许博远,我也喜欢你。」

评论
热度 ( 11 )

© 一闪一闪亮晶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