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总有填的一天
只要你肯等

【原创】不是每一个总裁都狂酷霸拽 04

注意:
***原创BG人设非同人向,人名地名如有雷同就是巧合无视就好
***慢更,深坑蓄力中
***其实是作者脑洞她女人的恶趣味同人【不
***老梗



——————————————————————



“……总……”
“……邢总……”
“……邢睿你大爷的跟你说话听不见吗!”
齐瑜气的跳脚,他好言好语的叫了半天口都干了,对面那人还是不给个正眼。
邢睿本来就不想理他,被他这么大喊大叫就觉得非常烦躁,“没事就滚。”
“你少装!”齐瑜连杀了他的心都有了,“你是不是跟阿臻说了些什么她最近对我简直格外热情!”
“热情还不好?”
齐瑜一脸吞了翔的表情。
不好?当然好啊!原来他真是日日盼着许臻对他笑一下,为此不惜忍辱负重和邢睿签了一系列不平等条约只为多来北钢这边看她几眼。最近许臻是对他态度温和了许多,还会经常对着他笑……
“尼玛我要的是含情脉脉的笑不是看手帕交的那种笑好吗!尼玛她还给了我治那啥的药你造吗!尼玛你没发现她看我们的眼神都很不太对吗被看到的时候我还以为自己是只娇弱小白莲!卧槽绝对是你说了什么吧!”
“呵。”
邢睿高冷的笑了,觉得心里真是特别的爽!
叫你大学作死害我走哪儿都被人议论!叫你体验一下被脑补的感觉!真是风水轮流转天道好轮回!
“卧槽邢睿你他妈还开嘲讽!老子跟你拼了啊!”齐瑜悲愤的扑了上去,他要用事实证明,他,也是个有四块腹肌的真汉子!
邢睿又高冷的笑了。
区区四块腹肌?呵,渣渣。
于是许臻敲门送文件进来时,就看到被揍成猪头的齐总和坐在办公桌前气定神闲的大魔王。
这什么节奏?办公桌play?
她突然觉得这些总裁的生活太复杂了根本无法懂。


齐瑜在走之前,还是成功把人要到了手。
之前和邢睿定下的不平等条款之一就是以项目审核人员不足的借口把许臻派去镇做临时助理,审个一两个月感情也就出来了,不过要以百分之八的股份做交换……
邢总很大度的表示哦最近分遗产不方便给啊?没关系,等分完遗产再要,记得到时候补足差额哟亲。
齐瑜泪流满面的答应了,出来时还把等候的下属惊了一下,“……齐总这是怎么了?”哭的这么凄凉。
“刚和北钢签了笔单子太高兴了!”
……所以是喜极而泣?
另一边,还不知道自己已经被卖了的许臻看着哭的梨花带雨的齐瑜,又一次给大魔王扎了一排小草人。


虽然助理被拐走了,但还有一个工作助理,肩负照顾总裁兼协理工作兼日常陪聊重任的陶世卿对着许臻留下的烂摊子,恨不得学隔壁齐总哭一场。
谁他妈想来做这个恶棍的助理啊!简直是被逼无奈之举!
许臻就冷笑着说陶世卿你少装别当我不清楚你和大魔王那点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的破事。
没错,我们的陶助理,在他还是个上小学的孩子时,就和邢睿见面了。
当然是陶助理他爹带着他来和前任邢总谈事,两个孩子就在客厅玩。邢睿正玩一把在那时还不太常见的玩具枪,愣是把陶小朋友羡慕的眼泛绿光。
“想玩啊?”
陶小朋友猛点头。
“叫我一声首长,跟我混,就给你。”
陶小朋友痛痛快快叫了声首长,邢睿笑着拍拍他的肩,“好嘞爱卿,跟着我干准没错。”
谈完事的陶助理他爹和前任邢总正好听到这几句话,邢总心里美的很,面上一板,“小小年纪不学无术!”
陶助理他爹回家后拿鞭子把陶小朋友抽的满院子跑,“妈了个巴子!老子为姓邢的拼死拼活,儿子还得为姓邢的卖命!”
也正是因为幼时的这句话,邢总愣是把陶爱卿拉来北钢卖命,使唤的那叫一个勤快。
陶助理有句话说得好。
谁来把邢睿这个妖孽收了我谢他全家!


虽说缺了个助理没什么要紧的,邢睿总觉得桌子那儿空的很不协调。
他在脑海里搜寻了一圈合适人选却一无所获,又思考了片刻,他想到一个人。
唐珏……?
邢睿推门出去,他步子本来就大,门外的陶爱卿见状本想拦下他,奈何腿短,被电梯关门哐的挡在外头。
人力资源在9层,邢睿出电梯没走几步,就看到唐珏正在左手边的格子间里做表。
他看着唐珏,也许做的不太顺利,皱起了眉思索,然后转身去问一旁的同事。
唐珏笑起来还是挺开心的。
邢睿沉默的看着她,路过的部门主管认出了他,一脸‘卧槽这个大魔王怎么突然检查是哪里没做好吗’的表情,大着胆子准备上前问好,邢睿摆了摆手示意他闭嘴。
他突然想起,在那张求职简历上,唐珏也是笑得很开心,就像什么烦恼都没有一样。
……真是移动热源体啊。邢睿眯起眼,弯了一下嘴角。



——————————————————————



目前可公布的消息:
1.邢总助理都是劳苦命。
2.嫁出去的许臻泼出去的陶爱卿。

评论 ( 6 )
热度 ( 2 )

© 一闪一闪亮晶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