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总有填的一天
只要你肯等



中午睡了很久,顺便做了个梦。


也不算什么美梦吧。


约了海獭去逛汉街,他非说要请我喝星冰乐,我说算啦前天才和同学喝过现在再喝要反胃呢。


其实是骗他的。


从街这头走到那头,太阳挺大的,又忘了带伞,就靠着墙边走,边走边聊天,主要是我负责说,海獭负责听。 然后他突然冒了句话说你脚不疼吗,感觉鞋跟挺高的很吓人啊。

我说还好啦,都穿了好几次出来,这种鞋跟完全弱爆了好嘛。


其实还是骗他的。


顺着街来回走了两趟,又纠结了许久,最后随手指了家蜂蜜柠檬。店里冷气很足,人不多,舒舒服服靠在椅背上喝饮品,海獭就叹着气说终于感受到你这个选择综合症的痛苦了。

我说没办法啊,天生的。


其实依旧是骗他的。


在店里聊了很久,依旧是我负责说,海獭负责听。他与人相处时大概很注意对方的心情,很少说话,就盯着我看,像是我脸上有高考分数还是别的什么一样。

我看了看手表说不早啦,还得回去做晚饭呢。

海獭笑着说这么贤惠啊,好辛苦。

没办法,习惯了嘛哈哈。


其实都是骗他的。


去坐地铁,海獭换乘站在我之前,下车时他说今天玩的很开心啊。

我也笑,开心就好,下次出来做好帮忙拎包的准备吧,要是谈了可爱的学妹记得说啊。

他笑着挥挥手,然后转身去换乘。 隔着车窗,地铁又开动了,海獭穿着格子衬衣的身影飞速的往后退,我突然很希望他回头看一眼。


我,喜欢你。


只有这句是真的,没骗他。但也没跟他说。


然后梦醒了。


我还是在寝室铺着蓝格子床单的床上,睡前洗的头发还没干。


那双让脚起泡的高跟鞋,我穿着它在瓢泼大雨里跑过,手被紧紧攥在另一个人的手中。

还特别肆意的大笑,虽然裙摆被泥水溅上,会很难洗。


2014年的年末,我喜欢过一个人。


现在是2015年的年初,当我从睡梦中醒来,我在一片混沌的大脑里搜索着我不喜欢这个人的证据。

我不喜欢他了,我确定我已经不喜欢他了。


可我什么也没找到。

















【无意义产物,视心情删。


评论 ( 2 )
热度 ( 1 )

© 一闪一闪亮晶晶 | Powered by LOFTER